晴時多雲

複製大王模式? 朱育賢自嘲:很難吧

2019/07/09 05:30

上半季狂敲22轟的朱育賢,打破高懸多年的中職半季最多全壘打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朱育賢上半季繳出22轟、73分打點、單月11轟,連破中職3項紀錄,暫居打擊4冠王,如日中天的聲勢,讓球迷期待他在年底12強賽有所表現,甚至有球迷討論起他追隨王柏融的腳步旅外的可能性。

球迷關心朱育賢能否旅外,朱表示等真的有機會再作打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若下半季變差

會覺滿蠢的

朱育賢聽到旅外,先是笑說「很難吧」,他認為還是等真的有機會再作打算,如果因為想太多導致下半季成績受影響,事後回頭看反而滿愚蠢的,還是專心備戰下半季比較務實。

前年亞冠賽,朱育賢在台日戰開轟,為台灣隊攻下唯一得分。不過,嚴格說來他並沒有國家隊的經驗,若今年12強賽入選台灣隊,將是他生涯首次在一級成棒賽事當選國手。

若入選12強賽

是對自己肯定

朱育賢笑說,成棒時期真的沒有機會出國,球隊之前去和羅德打交流賽,他就覺得已圓夢,「看到人家的設備、球場,球員的實力,都是新鮮體驗。這次12強賽也沒有想太多,還是先以球季為主,不過,真的被選上的話,也是對自己的肯定。」(記者林宥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