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先盛後衰 球后芭提出局

2019/07/09 05:30
球后芭提(左)先盛後衰,輸給非種子芮絲克(右),無緣晉級女單8強。(法新社)球后芭提(左)先盛後衰,輸給非種子芮絲克(右),無緣晉級女單8強。(法新社)

15連勝也中斷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週日依傳統休兵後,溫布頓網球錦標賽「超級星期一」就驚爆冷門!澳洲新科世界球后芭提先盛後衰,6:3、2:6、3:6不敵美國非種子芮絲克,女單16強提前出局,15連勝也遭中斷。

23歲的芭提挾著法網首度封后餘威,登上球后寶座也榮膺溫網頭號種子,本屆3連勝1盤未失,生涯首度挺進溫網女單第2週。昨面對「種子殺手」芮絲克,芭提卻陷入亂流,首盤互破搶下後,次盤被雙破失守,決勝盤第8局又遭破發,包括法網、伯明罕及溫網在內的連勝氣勢已被撲滅。

「賽前已跟父母說,我不希望就在這裡結束,即使到了決賽,我也不想畫下句點。」29歲的芮絲克韌性十足,連4戰都拚滿3盤、砍落3大種子才出線,以往3度溫網32強止步的她,已破天荒挺進四大滿貫前8,下個對手為傳奇天后小威廉絲。

小威挺進8強

37歲的小威昨以2個6:2解決西班牙30種子娜瓦蘿,第14度挺進女單8強,持續朝第24座大滿貫后冠邁進,「我之前打得不多,每場比賽都很重要,希望以戰養戰找回狀態,這週好繼續前進。」

7度在溫網女單封后的小威,草地球場得心應手,全場5度破發,儘管次盤3:0開局稍微放鬆,遭娜瓦蘿反撲回破連趕2局,小威隨即保發再破滅火,橫掃3局關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