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核心變三巨頭?火箭垂涎魏少

2019/07/09 05:30
擁有「雙核心」哈登及保羅的火箭,傳有興趣網羅魏斯布魯克(見圖,美聯社資料照)。擁有「雙核心」哈登及保羅的火箭,傳有興趣網羅魏斯布魯克(見圖,美聯社資料照)。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前鋒P.喬治轉戰快艇後,雷霆進入重建期,陣中「大三元製造機」魏斯布魯克也可能被交易,外傳目前至少有3支球隊對他有興趣,包含另一西部強權火箭。

ESPN指出,雷霆在失去喬治後,即將重建,不過魏少4年1.7億美元(約52.9億台幣)的合約,將成為重建路上的絆腳石,因此打算把他擺上交易桌。

所費不貲 恐啟3方交易

目前對魏少有興趣的,包含火箭、活塞及熱火,其中又以坐擁「雙核心」哈登及保羅的火箭關注度最高。

火箭上季雖挺進季後賽,卻再度遭死對頭勇士淘汰,也加深球團改變陣容的決心,日前傳出他們打算兜售P.J.塔克、E.戈登及卡培拉等人,另外找來一名能和哈登及保羅攜手的明星球員。魏少上季繳出22.9分、11.1籃板、10.7助攻的亮麗數據,成為理想人選,他的加入可望提升火箭進攻火力。

不過魏少的合約對各隊都是沉重負擔,火箭也可能找第3支球隊來進行3方交易,因此,想要達成協議還有一段時間要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