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洲盃足球賽》10打11沒在怕 巴西第9冠

2019/07/09 05:30
巴西以10人陣容擊敗秘魯,獲得隊史在美洲盃第9冠。(法新社)巴西以10人陣容擊敗秘魯,獲得隊史在美洲盃第9冠。(法新社)

內馬爾因傷缺陣 小將艾佛頓崛起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19年美洲盃足球冠軍戰,地主巴西克服下半場只剩10人應戰的危機,終場仍以3:1擊敗秘魯,奪下隊史第9冠。

巴西上半場靠著艾佛頓和赫蘇斯各進1球,取得2:1領先;未料下半場第70分鐘,此役貢獻1球、1助攻的大將赫蘇斯吞下第二張黃牌,轉換成紅牌被迫退場,巴西變成10打11,赫蘇斯則心有未甘的落下男兒淚。

所幸巴西並未自亂陣腳,仍堅守不失,第90分鐘,艾佛頓盤球過人殺入禁區遭對手犯規,前鋒理查利森操刀12碼罰球,瞄準球門左側順利破網,也宣判秘魯的死刑。

巴西隊史20度踢進美洲盃決賽,拿下第9冠,且5度擔任主辦國都封王;第三度殺入決賽的秘魯,首次鎩羽而歸,但本屆連勝智利和烏拉圭等強國,昨也成為本屆唯一能攻破巴西大門的球隊。

巴西前鋒內馬爾因傷缺席美洲盃,但年僅23歲的艾佛頓崛起,被官方評選為本屆最佳球員,且總計踢進3球摘下金靴獎,據傳英超曼聯已有意網羅,預料未來身價將水漲船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