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王翻滾壓到手 岱桑賽前不適休兵

2019/07/10 05:30

王柏融昨天6局下滑接守備時在外野滾一圈,右手不適提前下場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火腿昨天在千葉與羅德進行3連戰第2場,王柏融6局下守備時受傷,提前被換下場接受治療,2打數沒有安打;羅德靠清田育宏3局下轟出滿貫彈,單局鯨吞5分奠定勝基,以6:1中止火腿4連勝。

提前退場 2打數沒安打

王柏融先發守左外野打第5棒,1局上2出局一、二壘有人首次打擊,打成二壘滾地球,4局上1出局後再次打擊,又打成二壘滾地球。

6局下1出局,藤岡裕大擊出左外野飛球,王柏融疑似受到球場燈光影響,嘗試滑接時被球打到,在外野滾一圈時壓到右手,防護員立刻上前關心,隨後火腿換投玉井大翔,王柏融因右手不適被換下場接受治療,由杉谷拳士接替守備。

王柏融打擊率降至2成81,這2場對羅德6打數0安打,累計交手30打數僅有3安,對戰打擊率降至1成,是他對洋聯球隊最差。

巨人在櫻井俊貴7局挨5安無失分好投帶領下,1:0險勝阪神,最近8戰拿下7勝,央聯首位領先優勢擴大到8.5場;陽岱鋼賽前練習時覺得身體不適,沒被放入出賽名單,取代他先發守外野的重信慎之介4打數2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