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神射關門Bravo! 混雙卡韓「槍」金

2019/07/10 05:30

郭冠廷(右)和余艾玟(左)決賽放手一搏,擊敗南韓勁敵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射擊好手郭冠廷和余艾玟昨在2019拿坡里世大運10公尺空氣手槍混雙聯手出擊,展現神射功夫,決賽以16:10擊敗實力堅強的南韓組合朴大勛、金玟延,風光射下射擊項目第3金,也是台灣代表團本屆世大運第5金。

3金2銀1銅 射擊大豐收

兩屆奧運國手余艾玟,今年首度出征世大運,但個人賽僅以第6名作收,郭冠廷則獲男子個人賽第7,成績都不如預期,但兩人在混雙過關斬將,歷經資格賽的考驗,在複賽射下570分高分,以排名第2殺進決賽。

郭冠廷(右)和余艾玟(左)攜手奪下射擊第3面金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面對資格賽第1的南韓搭檔,台灣組合頂住壓力,特別是最後一回合,郭冠廷飆出10.8分高分,漂亮關門,讓對手俯首稱臣。

複賽險淘汰 奪金大意外

郭冠廷表示,其實複賽失誤不少,原以為在淘汰邊緣,沒想到卻起死回生衝到第2,「真的很驚喜,最後金牌戰以坐二望一的心情應戰,沒有太多壓力下,反而發揮得更出色,也為下個月世界盃爭奪東奧門票注入強心針。」

余艾玟此役修正個人賽的缺失,並調整心態應戰,她說:「這是我第1場世大運,也是最後一次,我不斷提醒自己要放開來打,其他以平常心面對。」

台灣射擊隊此行大豐收,劉宛渝、楊昆弼雙雙在不定向飛靶個人賽摘金、混雙賽鍍銀,林穎欣在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個人和女團也射下1銀、1銅,加上郭冠廷和余艾玟的10公尺空氣手槍混雙金牌,締造空前佳績,預計今天凱旋歸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