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跆拳道品勢掃4銀 女子對打闖金牌戰

2019/07/10 05:30

跆拳道女團陳以瑄(左起)、蘇佳恩與李婕瑜合力摘下銀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跆拳道品勢男團摘下銀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拿坡里世大運跆拳道品勢項目,台灣隊在男、女團體和混雙都摘下銀牌,加上蘇佳恩在女子個人賽也拿下第2,本屆席捲4銀,戰果豐碩。

男子80公斤 劉威廷收銅牌

對打項目昨接棒登場,女子57公斤級陳宥庒在準決賽與智利菲蔓達在驟死賽驚險勝出,進入金牌戰。

陳宥庒(右)闖進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對打金牌戰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跆拳道男子80公斤級對打,劉威廷(左)收銅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男子80公斤級劉威廷連過三關殺入準決賽,可惜前2回合就陷入6分落後,最終以5:12不敵埃及艾薩,銅牌入袋。至於男子68公斤級何嘉欣,在16強遭遇雅加達亞運金牌荷塞尼,最終11:25提前遭淘汰。

連三屆奪牌 李晟綱畫完美句點

最後一次參加世大運的李晟綱,在男子個人品勢決賽只拿到第5。揮別沮喪心情後重新出發,與陳柏凱和黃聖鵬在男團拿下7.48分,進帳銀牌。李晟綱連3屆世大運都有獎牌進帳,替自己在世大運的告別秀畫下完美句點。

黃聖鵬超水準 扮奪牌要角

就讀彰師大的黃聖鵬,世大運前一個月才頂替因傷缺席的徐語澤,獲得首次在國際成人賽出場的機會,但初生之犢不畏虎,表現超乎水準,穩定性也比練習時進步許多,成為男團奪牌的重要拼圖。

強忍疲憊 陳柏凱拚到抽筋

陳柏凱與李婕瑜在男、女團品勢結束後,休息片刻,攜手出戰混雙,兩人強忍疲憊,繳出7.45高分,可惜最終仍不敵南韓。陳柏凱透露,「這是選手生涯的最後一戰,雖用2面銀牌畫下句點,仍覺得不完美,尤其混雙在比賽後段有些抽筋,動作出現瑕疵,不然有機會摘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