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「泳」闖東奧 黃渼茜「加倍」挑戰

2019/07/10 05:30

黃渼茜。(資料照,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泳將黃渼茜昨在拿坡里世大運女子50公尺自由式預賽游出25.95秒,以第16名挺進準決賽;女子50公尺蛙式洪潔瑜繳出32.87秒,以0.61秒之差無緣晉級。

50公尺自由式 挺進準決賽

黃渼茜日前在擅長的50蝶拿下第7名,成為我國首位在世大運游進個人項目決賽的女將,可惜東京奧運並沒有50蝶,她的50自雖在國內屬頂尖,但距離世界列強仍有不小落差,世大運結束後將面臨轉項的抉擇。

教練廖偉辰透露,「黃渼茜有意爭取奧運門票,世大運後的光州世錦賽,已將重心轉往100蝶,目標是游進1分鐘以內,至少先達到奧運B標。」

黃渼茜爆發力過人,但耐力不足,適合短距離,廖偉辰說,挑戰100蝶,配速和體力都要重新調整和訓練,如何在第二趟還能保持速度,成為能否游進東京奧運的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