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柳賢振尬韋蘭德 明星賽有看頭

2019/07/10 05:30
韋蘭德(右)生涯第2度擔任明星賽先發。(法新社)韋蘭德(右)生涯第2度擔任明星賽先發。(法新社)

南韓投手先發頭一遭

國聯先發投手柳賢振,是史上第1位在明星賽先發的南韓投手。(美聯社)國聯先發投手柳賢振,是史上第1位在明星賽先發的南韓投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2019年大聯盟明星賽今天在克利夫蘭印地安人主場舉行,兩隊先發投手昨公布,美聯是太空人王牌投手韋蘭德,生涯第2次獲此殊榮,國聯是本季防禦率王柳賢振,成為史上第1位在明星賽先發的南韓投手。

大聯盟明星賽先發名單大聯盟明星賽先發名單

韋蘭德前次在明星賽先發是2012年,投1局挨4安失5分,是美聯以0:8慘敗給國聯的主因,這也是美聯最後一次輸給國聯,他笑說,那場會投得那麼爛,有一半要怪費爾德,「他守一壘,一直對我出怪聲,要我飆100英里火球。」

柳賢振是繼1995年野茂英雄後史上第2位在明星賽先發的亞洲投手,他指出,當年與道奇簽約時,只想與最頂尖球員同場競技,沒想過能在明星賽投球,「完全超出我的預期,不只是對我與我的家族,對南韓球迷都是非常特別的一天。」

兩隊也公布先發打序,今年在美聯球隊主場舉行,採用指定打擊制,美聯由球迷票選產生,最高票是遊騎兵潘斯,但他因傷辭退,由紅襪馬丁尼茲遞補,國聯由總教練羅伯斯決定,交給海盜貝爾。

耶利奇今國聯開路先鋒

本季暫以31轟在全壘打領先的耶利奇,因背部不適退出全壘打大賽,今天仍會參加明星賽,並擔任國聯開路先鋒,他表示,無法參加全壘打大賽,他覺得很失望,明星賽,他一定會上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