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人車接力賽12月登場 今報名

2019/07/10 05:30
Chicken Attack隊,左起阿良、Peter、Chris。(記者吳孟儒攝)Chicken Attack隊,左起阿良、Peter、Chris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2019 BMW HOOD to COAST人車接力賽12月7日將在台東鹿野高台開跑,除了獨特的賽道體驗外,也希望讓跑者透過團隊合作一起熱血「玩賽」,2屆優勝隊伍Chicken Attack隊現身分享經驗,給予跑者建議。

此賽事以鹿野高台為起點,一路向南經太麻里車站,最後抵達台灣最南端墾丁,路線相當經典,每隊由5名跑者和1部汽車組成,以人車接力方式在24小時內完成174公里的極限挑戰,今天開放報名。

由3位路跑素人組成的Chicken Attack隊,成員Peter指出,長跑首重耐力,得利用有規劃的練習提升,也得知道團隊各自的強項才能分配棒次。(記者吳孟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