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我們在桃機 迎接台灣英雄

2019/07/11 05:30

台師大體操隊全員出動,替唐嘉鴻接機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臺灣師範大學體操隊 張峻珉

全隊都非常關注唐嘉鴻的表現,他拿下金牌的瞬間,大夥齊在群組傳訊息祝賀,他也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喜悅。全隊自發性的到機場集合,希望一起迎接我們心中的大英雄返國。唐嘉鴻平時跟大家非常要好,也會分享經驗和鼓勵隊友,希望他能再接再厲,站上奧運舞台。

國立體育大學體操隊教練盧彥廷自製海報,並帶領國體大體操隊隊員接機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國立體育大學體操隊 教練盧彥廷

我特別親手製作海報,並邀請國體大體操隊隊員一起來機場給李智凱打氣。他平常都在國立體大訓練,較少回到學校,但大家平時都有聯繫,也會分享近況。希望他能在10月的世錦賽摘下奧運門票,並拿下台灣首面奧運體操金牌。

劉宛渝母親昨以熱吻迎接女兒凱旋歸國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劉宛渝母親

我們特別從嘉義搭車北上,在機場迎接宛渝。看到她射下金牌的瞬間,心中的感動,真的難以形容。透過轉播看她在不定向飛靶個人賽爭奪金牌,我緊張到一直咬指甲,指甲都快被咬斷了;觀看混雙時,則是焦慮到胃痛。她永遠是我們心中最棒的女兒,爸媽都以她為榮為傲。(採訪整理:記者廖聿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