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跆拳道對打 台灣女將雙雙「銀」恨

2019/07/11 05:30

莊天羽惜敗泰國好手,以銀牌作收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陳宥庒拿下女子57公斤級銀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莊貫渝(左)4強戰不敵法國選手,奪得銅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跆拳道男子80公斤級劉威廷(右二)以銅牌作收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跆拳道49公斤級女將莊天羽,昨在在金牌戰以0:17不敵泰國翁芭達娜吉,進帳1銀;67公斤級的莊貫渝在4強戰遭法國好手淘汰,進帳一面銅牌,總計目前跆拳道對打部分,共拿下2銀、2銅。

陳宥庒不敵南韓 莊貫渝奪銅

莊天羽首戰對手棄權,兵不血刃拿下一勝,緊接著以9:0大勝西班牙女將,下一戰再勝捷克,晉級4強戰。4強戰碰上烏克蘭選手,前兩回合難分軒輊,小幅落後的莊天羽在第3回合積極搶攻,一口氣進帳6分,最終以6:1勝出,挺進金牌戰,對決泰國翁芭達娜吉。

67公斤級女將莊貫渝昨先後解決巴西、約旦,並在驟死戰擊敗義大利晉級4強,無奈4強戰碰上具有身高優勢的法國選手,最終以2:5落敗,仍進帳一面銅牌。

57公斤級的陳宥庒上個月在澳洲主席盃摘下銀牌,本週前進拿坡里,狀況維持得不錯,昨一路過關斬將挺進金牌戰。碰上南韓2016年世錦賽金牌金優貞卻陷入苦戰,遭對手頻頻以上端攻勢突破,最終以2:16落敗,但仍進帳一面銀牌。

男子58公斤級的徐晧祐,昨首戰雖大勝土耳其選手,但不敵伊朗,提前遭淘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