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魏均珩、彭家楙 穩字訣「射」4強

2019/07/11 05:30

魏均珩射進反曲弓個人賽8強。(資料照,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射箭項目資格賽昨登場,甫在6月荷蘭世錦賽射下滿額奧運門票的魏均珩、彭家楙,昨展現神射手本色,一路過關斬將,分別闖進男、女反曲弓個人賽4強。

第3度參加世大運的魏均珩,在排名賽射下658分,以第5種子之姿晉級,昨在資格賽首輪獲輪空優勢,連2關都以6:0強勢完封對手,8強戰再以7:3射退西班牙好手;彭家楙則射出651分搶下第4種子席位,穩定發揮直奔4強,刷新上屆個人最佳成績。

台北世大運個人賽奪銀的陳怡瑄,挾著世錦賽女團、混雙各摘1金、1銅的氣勢,今年出征拿坡里被寄予厚望,也是我國昨天唯一1位躋身8強的複合弓選手,可惜最終以141:142爆冷落敗,未能挺進4強。

教練田剛無奈表示,我國射手表現不俗,但當地風勢大且亂,射出的箭較為集中,卻未能壓線,少了一點運氣,最後在淘汰賽皆以「輸一分」收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