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雙李配晉4 曾俊欣今拚4強

2019/07/11 05:30

李亞軒女單落馬,但與李珮琪搭檔的女雙順利晉級4強。(資料照,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李亞軒在世大運網球女單16強,雖直落2不敵日本女將佐藤納霍,但她與李珮琪搭檔女雙奏捷,以盤數2:0橫掃澳洲組合,勇闖4強。

網球為我國獎牌庫之一,上屆台北世大運勇奪4金、1銀、2銅,但今年參賽名額大幅縮水,僅派2男、2女參賽,直接取消團體賽事,成績想更上層樓面臨嚴峻考驗。

此外,有選手反映場地狀況百出,紅土戰場卻有如踩在沙灘,移動上舉步維艱,加上當地穿線師效率與品質不佳,擊球受到影響,導致無法發揮原有水準。

首度出征世大運的吳東霖,名列賽會頭號種子,但昨天對上法國選手普連以盤數0:2爆冷出局,止步8強,曾俊欣成為我國單打唯一希望,今要力拚4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