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.88億轉賣破局? 猿控不實

2019/07/11 05:30

桃猿聲明強調,與郭台銘及富士康集團接觸的過程中,從未提及轉賣金額與相關細節。(資料照)

郭台銘牽線 指控政治力干預

〔記者林欣漢、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職棒Lamigo桃猿隊將轉賣,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曾居中牽線尋找買家,他昨天表示,介紹的買家原本上星期要跟Lamigo簽約,也出了最高的價錢,但後來卻有「不明的政治人士」干涉交易導致破局,他批評說,民進黨的不當干涉,讓棒球迷很失望。

不過,桃猿稍後發出聲明指並未有轉賣實質交談,桃猿表示,上週五下午領隊劉玠廷、副領隊浦韋青與富士康科技集團總經理游象富見面,游象富向球團表達關切之意,雙方就球隊現況和台灣棒球環境交換意見,至於轉賣金額和任何細節,過程中雙方均未提及。

猿會富士康 強調未涉轉賣細節

另也有媒體報導郭台銘牽線的買家出價5.88億元,卻因政治力介入導致交易破局,桃猿球團也指並非事實。桃猿指出,郭台銘上週六到桃園球場觀戰,劉玠廷與郭台銘僅見面握手寒暄,並未就球團轉賣有任何交談,桃猿轉賣考量基礎是球迷、市民、全體隊職員的感受與將來,這段期間請各界勿作揣測或發表不實言論,造成球團困擾。

郭台銘昨天上午拜會國民黨基隆市黨部,媒體問他對Lamigo桃猿隊轉賣破局的看法;他說,從小就是棒球迷,在雲林、南投都捐款興建棒球場,他的好朋友、日本軟銀集團董事長孫正義是職棒軟銀鷹老闆,他已想好台日職棒以後的合作,這次協助要讓Lamigo持續存在,他介紹的買家也出了最高價錢,但後來卻有「不明的政治人士」干涉交易,導致破局。

至於媒體追問這名政治人士是誰?郭台銘未正面回覆,他說:「因為他們(民進黨)怕我,我才是最難打的對手,譬如我去嘉義祭拜因公殉職的勇警李承翰,蔡英文就趕快跟著去,我提什麼議題她就躲開,包括這次職棒都來干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