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山崎詛咒」發威?大王休1個月

2019/07/11 05:30
羅德陳冠宇(中)投3局被敲1安無失分,奪本季首勝。(取自陳冠宇粉絲團)羅德陳冠宇(中)投3局被敲1安無失分,奪本季首勝。(取自陳冠宇粉絲團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火腿旅日台將王柏融又傳傷情,前天他守備撲接造成右肩關節骨挫傷,火腿球團宣布預計需休4週才能回歸,這已是本季王柏融第2度因傷下二軍休養,4月底他曾因左大腿拉傷脫離戰線。

火腿隊官方IG,日前PO出王柏融和日本搞笑藝人山崎弘也的合照。(取自火腿官方IG)火腿隊官方IG,日前PO出王柏融和日本搞笑藝人山崎弘也的合照。(取自火腿官方IG)

日前守備受傷 本季第2度傳傷情

巧合的是,日前火腿官方Instagram上PO出王柏融和日本搞笑藝人山崎弘也合照,結果王柏融沒多久就受傷,山崎弘也常被日本網友戲稱「反指標」,跟他合照或接受採訪的球員,事後常有衰事上身,儼然是「山崎詛咒」。

王柏融表示,比賽隔天早上起床後發現右手沒力,很遺憾在這麼重要的時刻受傷,會盡力即早傷勢恢復重回球場。

本季王柏融出賽69場,253打數敲出71支安打、打擊率2成81,外帶3轟、32分打點,長打率0.364居洋聯第28名,長打火力略顯薄弱,另被三振51次、獲21次四壞保送。

陳冠宇3局無失分 本季首勝

羅德昨以5:0擊敗火腿,羅德採「假先發」投手策略,唐川侑己先發1局退場,旅日左投陳冠宇接手投3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,拿下本季首勝,防禦率降至2.36。

另一戰巨人以4:1擊敗阪神,陽岱鋼替補上陣,1打數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