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明星賽》柳胖先發1局無失分 南韓第1人

2019/07/11 05:30
道奇柳賢振擔綱國聯先發投1局無失分,是南韓史上第1人。
(歐新社)道奇柳賢振擔綱國聯先發投1局無失分,是南韓史上第1人。 (歐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明星賽昨不僅田中將大締造歷史,道奇柳賢振擔綱國聯先發投1局無失分,成為南韓史上第一人,也是1995年野茂英雄後、第二位在明星賽投手丘先發的亞洲投手。他說,「這是我的第一次,未來想投更多場明星賽。」

柳賢振在IG上分享和老婆的合照。(取自柳賢振IG)柳賢振在IG上分享和老婆的合照。(取自柳賢振IG)

亞投13人打過明星賽

柳賢振先發「第2人」

相較於美聯先發韋蘭德的剛猛類型,柳賢振自認是截然不同的投手,昨先發面對4人,最快球速僅145公里,仍製造3次滾地球出局無失分,執教國聯的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說,「不單單是他,這次先發對他國家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頁。」

曾入選明星賽的亞洲投手,日本有野茂英雄、達比修有、上原浩治等9人;南韓朴贊浩、金炳賢、柳賢振;台灣郭泓志,13人中僅2人扛過明星賽先發,野茂在1995年先發2局送出3次三振,無失分。

將挑戰亞投塞揚獎

比起當年野茂明星賽前防禦率僅1.99的表現,柳賢振表現更傑出,防禦率僅1.73,還投出連續32局無失分,「希望下半季能維持表現。」在明星賽刷新紀錄後,柳賢振將挑戰亞洲投手首次塞揚獎紀錄。

不只是在球場上投球較勁,場外走紅毯時,田中將大帶上偶像妻子里田舞,柳賢振也摟著主播嬌妻裴智賢,還在IG分享寫道「和我漂亮的老婆在#明星賽#紅毯」,令不少球迷稱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