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龍狀元」擁590萬大約 劉基鴻今加盟味全

2019/07/11 05:30
選秀狀元劉基鴻今將加盟味全龍。(資料照)選秀狀元劉基鴻今將加盟味全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中職新軍味全龍今為選秀狀元劉基鴻辦加盟記者會,簽約金590萬元高居中職史上第二,僅次於蔡仲南的600萬元,客座教練兼球員川崎宗則昨抵台,今天是否出席劉基鴻加盟記者會仍是未知數。

川崎宗則2011年曾來台打過亞職大賽。(資料照)川崎宗則2011年曾來台打過亞職大賽。(資料照)

味全盼劉基鴻成「泰山接班人」

劉基鴻今年剛從平鎮高中畢業,是國內稀有內野砲,味全用狀元籤選入,盼成為打擊教練張泰山接班人;當年張泰山以特考身分加盟味全,簽約金僅80萬元,如今劉基鴻身價是當初泰山的7倍有餘。

今年選秀味全一口氣選32名球員,今為劉基鴻為首、約10名新秀舉辦加盟記者會,味全領隊吳德威表示,將比照2012至18年選秀行情,前15輪順位球員給予簽約金,第16輪以後無簽約金,但整體一、二軍月薪會超出行情,簽約金總額逼近4000萬元,儘可能簽下32人。

38歲日本球星川崎受邀擔任味全客座教練兼球員,簽3個月短約,後天將舉辦來台球迷會,今天有可能出席劉基鴻加盟記者會。味全表示,川崎具球員身分,未來不排除下場比賽。

味全:澄清湖主場未確定

高市運動發展局局長程紹同昨在臉書發文表示,味全龍主場選定高雄澄清湖棒球場,不過味全澄清,已參與澄清湖主場投標,也同步針對其他球場作為主場可行性評估;換句話說,味全主場還沒有百分之百落腳高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