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射箭反曲弓 魏均珩明拚3金

2019/07/12 05:30

魏均珩(右)昨與湯智鈞(左)搭檔反曲弓男團、與彭家楙搭檔混雙,都順利射進金牌戰,個人至少進帳雙銀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彭家楙除了反曲弓混雙射進金牌戰,個人賽也晉級4強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複合弓混雙陳界綸(前左)、陳怡瑄(前右)今爭金牌。(資料照,陳詩園提供)

複合弓女團陳怡瑄(左)、林明靜(右)今爭銅牌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男團、混雙射進明金牌戰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射箭好手魏均珩昨與湯智鈞搭檔男團,在拿坡里世大運一路過關斬將,4強賽以5:3射落美國;和彭家楙混雙4強賽以6:0完封美國,雙雙闖進金牌戰,加上稍早個人賽挺進4強,明天將挑戰3金入袋。

魏均珩和湯智鈞為去年雅加達巨港亞運反曲弓男團金牌成員,合作至今培養出好默契、凝聚力佳,今年5月世界盃上海站勇奪男團金牌,6月世錦賽也替我射下滿額東奧門票,儘管今年射箭項目規模縮水,團體賽形成「三缺一」的罕見情況,但並不影響2人射手本色,表現依舊可圈可點。

台灣男團在前2輪秋風掃落葉,以6:0分別完封印尼、德國組合,4強戰以5:3射落美國,明與俄羅斯爭金。湯智鈞坦言,團體賽只有2人確實很少見,「就像是混雙一樣,但不管2人或3人都沒差,比賽照樣互相提醒,不要想太多,果斷出手就有好結果。」

此外,魏均珩與彭家楙在混雙出擊,以第3種子之姿取得首輪輪空優勢,他們先以5:1擊敗義大利,再以6:2力退印尼、6:0橫掃美國,勇闖決戰與日本搶金。

複合弓混雙今爭金

陳怡瑄、陳界綸在複合弓混雙4強賽,前4回合與南韓組合以156分戰平,雙方加射階段同分,最後我以射出較接近靶心的10分箭驚險勝出,今將與愛沙尼亞爭奪金牌;陳怡瑄與林明靜複合弓女團則要與俄羅斯爭銅。

世大運網球方面,我國女雙李亞軒/李珮琪昨在4強戰中以2:1擊敗香港組合張瑋桓/伍曼瑩,將在今天下午和中國葉秋語/郭涵煜爭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