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雨神不從他願 詹皇拚出致勝安

2019/07/12 05:30

兄弟詹子賢在10局上擊出1分打點致勝安,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詹子賢昨天連續4打席安打,包括第10局的致勝安,助隊以7:6力克統一獅,拿下下半季首勝,終止5連敗。

兄弟險勝獅 下半季開張

昨打完前9局以6:6僵持不下,10局上兄弟在2出局後展開攻勢,陳子豪先擊出二壘打,詹子賢打出軟弱飛球形成右外野德州安打,護送代跑的林書逸跑回致勝分。

詹子賢表示,4支安打都有些幸運,但能幫助球隊贏球最重要,其實上週對富邦悍將羅力打擊時手掌輕微挫傷,前晚感覺很不舒服,當時想說最好第2天因雨延賽,可以休息1天,不過,昨早起床感覺有好一些,決定還是上場,這個決定是對的。

對於終止連敗,詹子賢表示,不管連勝或連敗,他都是戰戰兢兢、全力以赴,但除了盡力外,更要有方法,設定好攻擊策略。

這場比賽全場拉鋸,獅隊第1局就靠著羅國龍和潘武雄安打先馳得點,羅國龍4打數3安打,盜壘和四壞球各1次,下半季重返一軍以來,6場比賽都有安打,包括3次猛打賞。

第3局兄弟吳東融打出2分打點安打超前,第5局林智勝轟出陽春彈,下半局獅隊馬上用5支安打扳回3分,再以4:3領先。

第6局中信率先上場的陳子豪開轟追平,2出局後林智勝再轟出2分砲,獅隊陳重廷也在第8局打出2分砲,使得比賽進入延長賽,陳重廷連2場開轟。

獅隊陳重廷(中)8局下擊出2分砲,連2戰開轟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先發投手林子崴遭強襲球擊中退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子崴中彈 肌肉挫傷

獅隊林子崴暌違將近2年3個月再度在一軍先發,第5局被林智勝砲轟後,再被黃鈞聲強襲球擊中左手臂受傷退場,所幸初步檢查只是肌肉挫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