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智勝第270轟 超越泰山在明年?

2019/07/12 05:30

林智勝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婉拒參加全壘打大賽的中信兄弟林智勝,消息曝光後的第1場比賽就轟出雙響砲,生涯全壘打來到270支,和張泰山保持的中職紀錄只差19轟,有機會在明年挑戰。

林智勝第5局率先上場就開轟,第6局再轟出2分砲,本季第13轟,生涯第19次單場雙響砲,含1次三響砲。

林智勝表示,今年對左投打得不好,打擊率不到2成,昨天統一獅由左投林子崴先發,感謝教練團仍把他排進先發打線,雖然第1打席被三振,第2打席抓到林子崴的失投球開轟,第2轟對手投到內角低的位置,身體反應不錯仍把球扛出去。

對於挑戰張泰山的289轟紀錄,林智勝表示,就盡力去做,不會多想什麼,今年先把距離拉近再說。

昨天是林智勝本季第58場出賽,已是近3年來最多,去年還有約3分之1是代打上場。他表示,今年一開始也是代打為主,並沒有多想什麼,很感恩能固定先發,更容易保持打擊的感覺。

今年全壘打大賽首度改由球迷票選出8名參賽球員,林智勝獲得第2高票,雖然長打能力仍在,但他婉拒參賽。他表示,打全壘打大賽真的很累,每次打完狀況都會下滑,現在年紀大,更沒有辦法參加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