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球探眼有口皆碑 唯那一年例外

2019/07/12 05:30

張閔勛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桃猿近年選秀總能大豐收,例如選秀後段班朱育賢、黃子鵬、藍寅倫演出「第7輪奇蹟」,陳晨威、翁瑋均、廖健富、林立、林承飛已成球隊骨幹,桃猿「球探眼」深獲好評,唯獨2016年例外。

2016年選秀桃猿挑8人,首輪捕手張閔勛一軍出賽機會不多,次輪楊岱均日前動腦瘤手術,第4輪森榮鴻沒簽下,今年被味全龍選走,第7輪左投鄭佳銘只打1年半就被釋出,劉昱言、馮健庭、江忠垣和林知譽長期在二軍沉潛。

第一指名張閔勛 突圍中

其中張閔勛以簽約金460萬元加盟,原本備受期待,但發展不如預期,目前暫移防外野,昨對悍將先發守左外野、打第9棒,單場2支0,這只是他生涯第36場一軍出賽,累計打擊率1成77,全壘打尚未開張。

當初以首輪順位和高額簽約金入隊,張閔勛表示,壓力多少會有,一心想打出好成績,無奈近2年受傷勢影響,表現不如預期,不管選秀順位高低,進職棒才是開始,早點遇到挫折也是好事,算是給自己的課題,遇到就要克服。

張閔勛過去不曾守外野,高一開始專職捕手,直到去年才改練外野,他說,外野判斷和跑位進步不少,至於未來是否回去蹲捕還很難說,目前先做好份內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