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簽約金590萬 劉基鴻史上第2高

2019/07/12 05:30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(左)介紹來台擔任客座教練的前大聯盟球星川崎宗則(中)。(記者簡榮豐攝)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(左)介紹來台擔任客座教練的前大聯盟球星川崎宗則(中)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昨舉辦新秀加盟會,狀元郎劉基鴻以史上第2高的590萬簽約金,外帶20萬訓練費,披上46號,希望職棒之路「事事順利,六六大順」。

選秀狀元劉基鴻(中)以590萬簽約金正式加盟味全龍,陽介仁(右)為他穿上球衣。
(記者簡榮豐攝)選秀狀元劉基鴻(中)以590萬簽約金正式加盟味全龍,陽介仁(右)為他穿上球衣。 (記者簡榮豐攝)

11天前,狀元人選謠言滿天飛,劉基鴻懷著緊張心情在日本隔海看選秀,最後順利成為狀元,並簽到中職野手新紀錄的簽約金,昨味全請來隊史首位本土第1指名的陽介仁,為他穿上球衣。

劉基鴻表示,同為狀元的平鎮學長戴培峰叮嚀職棒和高中生活很不一樣,要他享受狀元的壓力,「希望能趕快適應職棒生活,在二軍累積更多經驗。」

味全邀請8名新秀出席,並公布教練團成員,前天抵台的客座教練川崎宗則驚喜現身,他準備好小抄,用中文打招呼,「你好,我是川崎,台灣的朋友大家好,請多多指教,謝謝。」

客座教練川崎提早現身

川崎原預定在13日球迷見面會亮相,但他自認是教練團一份子,應該要出席昨日的活動。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川崎是剛退下來的球員,除了協助教練傳遞經驗,也希望他可以上場比賽,向年輕球員展現世界級運動員的態度。

領隊吳德威透露,川崎是透過張泰山的消息介紹加盟,未來出賽時程由葉總判斷,只要評估身體狀況沒問題就可上場,「川崎很有信心,說隨時準備好接受測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