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洲桌球公開賽》扳倒青奧金牌 林昀儒今戰魔王

2019/07/12 05:30
林昀儒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林昀儒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由台塑王詹樣公益信託贊助的17歲合庫小將林昀儒,昨在2019年澳洲公開賽男單首輪,以4:3扳倒世界排名12的日本名將丹羽孝希,16強戰將再度遭遇世界球王許昕,重演上月日本公開賽決賽戲碼。

世界排名16的林昀儒,2月在日本T聯賽曾以0:3敗給曾獲2010年青奧金牌的丹羽孝希,昨小林在局數3:2領先、第六局也保有9:7優勢時,未能一鼓作氣拿下,反被對手逼進決勝局,還好他心情未受影響,決勝局5:0強勢開局後,一路揚長而去,11:6鎖定勝利。

林昀儒表示:「第六局領先時,心態不夠穩定,打得有點虛,決勝局就告訴自己要先上手,心態也放得比較開。」

林鄭配首輪過關

林昀儒和鄭怡靜的「黃金組合」,混雙首輪也輕鬆以3:0解決印度組合賈納納塞卡倫/卡瑪絲,挺進8強。

今年已聯手摘下阿曼、中國及香港公開賽冠軍的林鄭配,8強賽將迎戰法國佛羅里/賈絲妮爾,兩組人馬在年初阿曼公開賽4強戰首度交手,當時林鄭配以3:1逆轉勝。

女單方面,因劉詩雯受傷退賽,幸運遞補進正賽的陳思羽,32強戰以0:4不敵世界球后陳夢。鄭怡靜也以2:4遭中國新秀張薔逆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