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拒演「家豪人生」 安可秀中職上菜

2019/07/12 05:30
林安可(資料照)林安可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味全龍昨揭曉狀元郎劉基鴻的身價之後,統一獅也期盼本週就能敲定和第1指名「二刀流」林安可的合約,且領隊蘇泰安已再三和林安可的經紀公司確認,不會重演4年前「家豪人生」憾事,雙方會全力促成「安可秀」在中職上演。

岳政華合約總值可望破600萬

在「龍狀元」劉基鴻的簽約金590萬元出爐後,中職今年首輪其他順位球員的身價,也成為後續焦點。像今年選秀第2順位中信兄弟首輪岳政華的合約總值可望突破600萬元,第3順位的富邦悍將則據傳開給首輪江國豪至少550萬元簽約金,至於排在第4順位的統一獅第1指名選擇林安可,簽約金也可望500萬元起跳。

對於林安可的簽約金落點,蘇泰安不願透露,只表示目前已和他的經紀公司談過1、2次,希望本週就能達成共識。獅隊今年選進6名球員,蘇泰安希望本月內就能搞定,不要拖到8月,讓林安可有機會成為下半季即戰力。

只是林安可和2015年獅隊第2指名選進的宋家豪是同一家經紀公司球員,但宋家豪在參加完中職選秀後才表達旅日想法,後來也在中職簽約大限8月31日確定不和獅隊簽約,演變成球迷戲稱的「家豪人生」。蘇泰安則強調,「在選秀之前,就已跟他的經紀公司一再做確認,對方也保證林安可會全心投入在中職。」

林安可去年曾赴樂天測試

22歲的林安可去年11月曾赴日職樂天隊參與秋訓並接受測試,但後來未能朝日職發展,他表示,這次參加中職選秀前,就已經在出國或留在國內做出選擇,目前就專心等待和獅隊的合約出爐,也期盼能早點上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