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加賽錯失首金 今「箭」指隊史最佳

2019/07/13 05:30

射箭好手陳怡瑄包辦1銀1銅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複合弓混雙陳界綸(左)/陳怡瑄(右)加賽「銀」恨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陳怡瑄(左)/林明靜(右)拿下複合弓女團銅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雙陳配」陳怡瑄/陳界綸昨天在拿坡里世大運射箭複合弓混雙金牌戰,迎戰愛沙尼亞的羅賓/莉絲爾,前4回合雙方戰成155平,可惜加賽時陳怡瑄出現致命失誤,最終18:20吞敗,收下銀牌。

女團銅牌戰,林明靜和陳怡瑄狀況火燙,首回合就飆出3支10分箭,一路取得領先,且逐漸擴大,最終154:149擊敗俄羅斯,也是射箭隊本屆世大運首面獎牌。

陳界綸與陳怡瑄上月才在荷蘭世錦賽摘銅,世大運表現更上層樓,準決賽在延長賽擊退強敵南韓,可惜金牌戰無緣複製勝利方程式,加賽率先上陣的陳怡瑄就射偏,出現唯一8分箭,愛沙尼亞2箭都拿下10分。

台灣隊歷年在世大運最佳戰績為2009和2015年的1金、2銀。反曲弓男團和混雙都已殺進今天金牌戰;另外,女單彭家楙和男單魏均珩也將從準決賽出發,有望改寫隊史最佳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