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2分球命中率差 我對日8連勝中斷

2019/07/13 05:30
胡瓏貿打破2014年對伊朗的20分,締造生涯瓊斯盃新高。(記者林正堃攝)胡瓏貿打破2014年對伊朗的20分,締造生涯瓊斯盃新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胡瓏貿、劉錚

台灣藍以2分落敗,隊員們神情落寞 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灣藍以2分落敗,隊員們神情落寞 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聯手進帳43分

〔記者林岳甫/彰化報導〕2019年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昨開打,台灣藍隊胡瓏貿、劉錚雖聯手進帳43分,但團隊二分球命中率僅34.2%,最終以75:77不敵日本隊,中斷在瓊斯盃對日8連勝。

藍隊全場16次助攻、4次失誤及12顆三分球都比日本優異,但對方二分球命中率41%優於藍隊。主帥帕克坦言,「除了上半場打得不理想,我們下半場確實執行防守擺第一的信念,只是二分球命中率真的太差,這點需要趕緊修正。」

胡美式球風

吆喝球迷拍手

胡瓏貿板凳出發,靠著美式激情球風,不只防守能認真和對手肉搏,進攻也是一把罩,9次出手命中8球,包括6顆三分球,攻下25分,打破2014年對伊朗的20分,締造生涯瓊斯盃新高。此外,他比賽期間數次高舉雙手,吆喝球迷拍手叫好,十分搶鏡。

美國教頭帕克執掌兵符後,胡瓏貿獲得較多揮灑空間,畢竟他自松山高中畢業就赴美求學,打球習慣、想法頗受帕克認可,他也覺得在帕克教練麾下,確實比較如魚得水。

此外,藍隊原想測試211公分的皮特曼,但他因日前練球造成左腳阿基里斯腱受傷,確定免戰。藍隊改測試原屬白隊的佛勞維斯,他首戰上場14分鐘,攻下5分、1籃板,整體表現不及格。

帕克認為,皮特曼經驗、身材確實對球隊幫助較大,且佛勞維斯隨隊練球時間短,只能期待後面幾場能進入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