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台灣白旗開得勝 延長賽擊敗UBC

2019/07/13 05:30
台灣白隊靠著最年輕的林庭謙大爆發,擊敗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(UBC)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灣白隊靠著最年輕的林庭謙大爆發,擊敗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(UBC)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庭謙大爆發 首戰轟24分

台灣白獲勝,隊員們開心歡呼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灣白獲勝,隊員們開心歡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彰化報導〕歷經2個月集訓,台灣白隊昨在瓊斯盃首戰靠著最年輕的林庭謙延長賽大爆發,以92:84擊敗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(UBC),繼2017年後再次旗開得勝。

UBC陣中最大看點是203公分、19歲的譚傑龍。(記者林正堃攝)UBC陣中最大看點是203公分、19歲的譚傑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2年前瓊斯盃,由台北世大運代表隊組成的白隊,集訓至少4個月,也在首場擊敗南韓開出紅盤。

白隊15名球員5月中開始備戰,期間還赴俄羅斯、日本移訓,整體氣氛、默契都有提升。攻下15分的吳永盛表示,上屆瓊斯盃前集訓不到1個月,這次因集訓時間拉長,球隊凝聚力更佳。

去年迎來瓊斯盃初體驗,林庭謙因求好心切表現不理想,這次有備而來,首戰轟下全隊最高的24分,其中10分來自延長賽,他說,「有了去年的經驗,這次對攻守節奏掌握更明確,且集訓時間長,與隊友的默契也很好。」

林庭謙預計8月中返美,加入美國NCAA一級布萊恩大學,希望透過瓊斯盃找出不足之處,再利用自主訓練加強,以利在大學菜鳥球季站穩腳步。

譚傑龍化友為敵 教練看重

UBC陣中最大看點是203公分、19歲的譚傑龍,過去2個月與白隊集訓,昨「化友為敵」攻下14分、7籃板及4助攻。UBC總教練漢森大讚他未來值得期待,「我很喜歡譚傑龍,希望他這次瓊斯盃能打得強勢,展現出色三分投射能力,千萬別太客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