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挑戰大谷球速失敗 千賀道歉

2019/07/13 05:30
最終首戰MVP由單場3打點的森友哉連2年獲選。(取自西武隊推特)最終首戰MVP由單場3打點的森友哉連2年獲選。(取自西武隊推特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明星賽首戰昨在東京巨蛋登場,洋聯先發千賀滉大賽前預告挑戰大谷翔平的球速紀錄,雖然失敗作收,明星隊友全場敲3轟,以6:3擊敗央聯,寫下對戰5連勝。

今年開幕戰飆出161公里的千賀,賽前表示明星賽是他和測速槍之間的對決,盼打破大谷在明星賽的最速162公里紀錄。但他先發2局最快球速僅156公里,雖無失分,仍向球迷道歉,「直球沒有丟出了不起的數字,很抱歉。」

向來豪邁揮棒的洋聯打者不同凡響,2局上西武森友哉轟2分砲先馳得點,6局上更掀起高潮,樂天淺村榮斗、西武山川穗高「背靠背」全壘打轟垮央聯,最終首戰MVP由單場3打點的森友哉連2年獲選。

洋聯近年來完全宰制央聯,連續6年奪日本一,連續10年贏下交流戰,如今在明星賽更賞給央聯相隔35年的5連敗。今日移師甲子園的明星賽第二戰,央聯派出巨人王牌菅野智之對決山岡泰輔,盼能中止連敗。

日職昨也進行首日的全壘打大賽,今年採取2分鐘不限揮擊球數方式分勝負,歐力士吉田正尚首輪5轟擊敗養樂多村上宗隆,次輪僅花30秒就提前以4轟扣倒巨人坂本勇人,晉級今日決賽,對手將是筒香嘉智、山川穗高、鈴木誠也、森友哉的勝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