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0分箭強拉尾盤 魏均珩/彭家楙笑納金銀銅

2019/07/14 05:30

世大運射箭台灣混雙搭檔魏均珩(左)與彭家楙克服強風考驗,擊退日本隊勇奪金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混雙神射搭檔 金喜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射箭昨進入最終日,台灣混雙組合魏均珩/彭家楙在金牌戰以5:3射下日本石井悠太/堀口理沙摘金;另外男團、女子個人賽斬獲1銀、1銅。

率先登場的男團決賽,台灣隊由雅加達亞運金牌國手魏均珩、湯智鈞聯手,最終1:5不敵俄羅斯,收下銀牌。

男團搭湯智鈞 銀家

混雙金牌戰,第1局由台灣隊拿下,取得2:0領先。第2局遭遇強勁風勢影響,彭家楙和魏均珩都出現7分箭,以30:32落敗,日本隊2:2扳平,且第3局再度打平。最後1局,魏均珩/彭家楙展現抗壓性,共射出3支10分箭,以39:38驚險勝出,5:3收下金牌。

反曲弓台灣男團魏均珩(右)與湯智鈞以銀牌作收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女單連5支滿分箭 銅樂

摘下1金1銀的魏均珩表示,男團部分有發揮出應有水準,該做的都有做到,他也稱讚小將湯智鈞表現出色。

今年首度登上世大運舞台的湯智鈞說:「很感謝學長姊、老師的幫忙,也為我解決很多問題,學長會一直提醒我,要開心射箭,不要讓氣氛悶掉。」

女子個人賽方面,彭家楙在準決賽以2:6不敵上屆金牌南韓姜彩瑛。稍後銅牌戰,彭家楙最後2局連飆5支10分箭,以6:2擊敗俄羅斯麥妮可娃,為台灣再添一面銅牌。

魏均珩在男子組個人賽四強賽以2:6不敵世界排名第2的南韓好手李宇錫,銅牌戰再以4:6敗給石井悠太,無緣獎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