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跆」灣女子天團 驅韓奪金

2019/07/14 05:30

跆拳道女團勇奪金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跆拳道男女團昨在世大運挺進4強戰,女團先在準決賽輕取波蘭,凌晨金牌戰再以19:17踢落南韓,勇奪金牌;男團則在驟死賽不敵埃及,收下銅牌。

台灣女團昨由甫拿下1金的蘇柏亞搭配陳宥庒、莊貫渝及馬婷霞出戰,先是以27:13贏烏克蘭,再以18:1痛宰巴西,4強戰也以16:3輕取波蘭,搶下金牌戰門票,並且對決宿敵南韓。

上屆世大運,台灣女團未能挺進獎牌戰,女子個人對打也只有莊佳佳斬獲1銀。今年一吐怨氣,女團一口氣殺進金牌戰,且單打部分,蘇柏亞、陳宥庒、莊天羽及莊貫渝都有獎牌進帳。

台灣男團上屆拿下銅牌,今年由劉威廷、何佳欣、李孟恩及侯光武出征,昨先是以23:20擊敗葡萄牙,再以24:10大勝阿爾及利亞。4強戰面對具有身材優勢的埃及,我國好手幾乎一路挨打,戰成15:15,最後在驟死賽以0:2落敗,無緣爭金,收下1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