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楊尉廷力不從心 陳彩娟膽識大增

2019/07/14 05:30

楊尉廷在男子110跨欄決賽,衝出本季最佳成績13秒69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田徑好手楊尉廷昨在世大運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,以13秒69拿下第6名,也是他生涯第4快成績,但他認為發揮得不夠好,心情有些失落。

楊尉廷在預賽跑出13秒87取得分組第1,準決賽則以13秒84驚險晉級,也是進入決賽的兩名亞洲選手之一。

在列強環伺下,楊尉廷決賽衝出13秒69,寫下本季最佳,但他說:「沒有跑出自己預期的成績和表現,有點難過,應該還可以更好。」

楊尉廷個人最佳紀錄為2017年全大運締造的13秒57,不過近期受傷勢困擾,成績一直未能突破,他表示,接下來會先養傷,之後繼續調整,盼再創巔峰。

陳彩娟(資料照,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提供)

女子七項方面,本屆世大運年紀最小的準大一生陳彩娟,最終以5097分名列第11,雖然未能奪牌,但能和很多世界級好手較量,也是難得的經驗。

陳彩娟家境貧寒,平常除了訓練,還得幫助母親分擔家計,她在今年全中運打破高女混合運動大會紀錄並摘金。不被艱困環境擊退的她,也獲得總統教育獎肯定,正面的故事非常激勵人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