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智勝第10支滿貫砲 締中職紀錄

2019/07/14 05:30

刷新中職最多滿貫彈紀錄,林智勝(中)表示有點意外,生涯全壘打數也增至271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賞猿5連敗 贏球檢討牛棚

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於5局下敲出滿貫全壘打,生涯第10支,破中職紀錄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在林智勝破中職紀錄的生涯第10發滿貫彈帶動下,中信兄弟用3發全壘打轟下7分奠定勝基,以10:6賞給桃猿本季最長的5連敗,教練團卻因連續2天牛棚表現不理想,賽後特地召集投手開會檢討。

兄弟一開賽靠吳東融首局首打席首球全壘打(中職第31支)先馳得點,5局下林智勝在前3位隊友都獲保送形成滿壘時,從洋投李茲手中轟出滿貫彈,助兄弟以8:2拉開比數,7局下張志豪掃出2分彈錦上添花。

大師兄近3場3轟 生涯271發

林智勝生涯累計10發滿貫彈,超越前統一獅陳政賢創於2004年4月17日的9發,成為中職史上轟出最多滿貫彈的男人,而他最近3場轟3發,生涯全壘打增至271發,又往生涯300轟邁進一步,有機會在明年叩關。

林智勝指出,前2次打擊1次雙殺打、1次被三振,5局下因是無人出局滿壘,只想把球打高,至少要是高飛犧牲打,幫助球隊再拿分數,所以抓直球攻擊,一打到就知道是全壘打,「我的目標沒有改變,要把球迷帶進總冠軍賽。」

得知刷新中職生涯最多滿貫彈紀錄,林智勝有點意外,他認為,要在滿壘時打全壘打,不是那麼簡單的事,運氣其實很重要,「以我自己來說,滿壘與壘上沒人,打擊心態是不一樣的,不是每次滿壘都做得到的。」

兄弟前天第7局領先2分、昨天第9局領先8分,本土牛棚竟都單局狂丟4分,該半局都打快半小時,賽後教練團很不滿意,召集牛棚投手開會檢討。前天耗時4小時08分,昨天再加17分鐘,直逼4個半小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