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壞了獅好事 陳仕朋擔綱復仇劇

2019/07/14 05:30

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富邦悍將前天遭統一獅中止6連勝,昨在先發左投陳仕朋6局好投帶領下「復仇」成功,以5:1贏球,讓獅隊叩關隊史1600勝失敗。

悍將陳仕朋6局好投,奪本季第6勝也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技壓西苑學長江辰晏

悍將前天輸球後,無法締造隊史的連勝新猷,更讓獅隊隊史累積1599勝;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昨賽前就說,「會努力讓隊史勝場里程碑留在台南!」可惜開賽後,獅隊在悍將4名投手封鎖下,全場僅敲2安,包括莊駿凱的生涯首轟得1分,只能今再挑戰隊史勝場新猷。

從前兩年的零勝,到昨拿下本季第6勝,陳仕朋技壓他在西苑青棒的學長江辰晏,獲得單場MVP殊榮。陳仕朋說:「表現還算可以,就是中間面對幾位打者的控球有點不穩,還好最終有守下來,是對自己比較滿意的部分。」

陳仕朋的唯一失分,就是3下面對獅隊9棒莊駿凱,他表示自己並未失投,「可能是還沒有研究觀察清楚那位打者,回去要再看影片再做討論。」這是陳仕朋生涯挨的第7轟。

悍將勝場數最多的土投

悍將在下半季以6勝1敗居龍頭,目前領先並列第2的獅隊和兄弟3場勝差,而陳仕朋更是隊上勝場數最多的本土投手,他則感謝教練團給機會,畢竟一開季並沒有投得很好,但仍獲得再登板的機會。此外,陳仕朋也入選今年中職明星賽的12強國家隊陣容,還將在明星賽第2場擔任先發,他感謝總教練洪一中的肯定,並表示當然希望爭取年底12強的出賽機會,但仍會保持平常心。

獅隊輸球之後,今將由37歲的本土王牌潘威倫先發,迎戰21歲的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,希望成功將1600勝留在台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