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飛魚」返寶島 最期待對決陳冠全

2019/07/14 05:30
菲爾普斯昨攻下全隊最高20分,率菲律賓Mighty Sports擊敗約旦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菲爾普斯昨攻下全隊最高20分,率菲律賓Mighty Sports擊敗約旦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彰化報導〕菲爾普斯在2016年效力SBL金酒,被譽為隊史最強洋將之一,這次他代表菲律賓Mighty Sports征戰瓊斯盃,再度展現強悍球風,昨攻下全隊最高20分,率隊以90:74擊敗約旦隊,取得2連勝。

Mighty Sports在2016年首度組隊參加瓊斯盃,靠著外籍傭兵團加持,以8連勝快意奪冠;本屆因菲國未派國家隊出征,Mighty Sports再度來台,首戰就以26分之差痛宰伊朗,昨再大勝約旦,成為奪冠大熱門。

29歲的菲爾普斯3年前加入金酒,率隊晉級季後賽,並包辦該季得分王、籃板王,在台灣擁有不少球迷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締造「雙廿」易如反掌,單季8次為SBL史上之最。

菲爾普斯相當懷念過去在金酒打拚的時光,得知有機會重返寶島,立刻透過通訊軟體告知昔日教練楊哲宜、隊友陳冠全。菲律賓在20日對上陳冠全所屬的台灣藍隊,菲爾普斯笑說:「我有在網路上找陳冠全的比賽影片,發現他進步很多,很期待與他在場上對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