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又是游霆崴 嘟嘟記住了

2019/07/15 05:30

悍將游霆崴生涯2次先發都遇上潘威倫,2次都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潘威倫讚美小老弟游霆崴投球出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游霆崴生涯才投兩場先發,已讓生涯累計304場先發的潘威倫印象深刻;這位中職最多勝投手賽後忍不住朝悍將休息室看去,「上一場看他投,就覺得投得不錯了!」

「我也是前一天才知道自己要對到大賢拜,一樣平常心啦。」21歲的悍將投手游霆崴賽後露出稚氣笑容,他生涯兩場先發都是面對潘威倫,但這兩場,他都是單場MVP。

先是6月9日游霆崴的生涯第1場先發,一樣在台南,對手就是潘威倫。該役游霆崴投5局只失1分,率隊8:4擊敗統一獅,也讓潘威倫在個人生涯第300場先發吞敗。

在那場「1 VS. 300」的比賽占上風後,游霆崴在昨役「2 VS.304」比賽,和潘威倫一樣都繳出7局失1分無關勝敗好投。但賽後接受MVP訪問的人,還是游霆崴,在他個人第2場先發,仍讓潘威倫無緣叩關生涯第141勝。

對於小自己16歲的小老弟,潘威倫卻不吝於讚美,「上一場看他投,就覺得投得不錯,我覺得他不太會閃躲,控球基本上也有一定水準。」這位生涯才先發2場的菜鳥,已讓潘威倫記住他的名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