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代打一棒定江山 鏞基范范兩樣情

2019/07/15 05:30

悍將范國宸剛升1軍就代打建功,9局上敲出勝利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隊陳鏞基重返一軍,持續挑戰生涯百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鏞基上一軍 挑戰百轟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36歲的統一獅陳鏞基昨重返一軍,只可惜9局代打並未建功,只能期待本週幫助球隊達成隊史1600勝,並續拚生涯百轟;24歲的悍將范國宸昨則在二軍比賽打到一半被叫上一軍,結果9上代打一棒建功,成為昨役勝利打點。

前天剛滿36歲的陳鏞基,在上月17日動刀治療右手掌的腱鞘囊腫,本月在二軍已進行3場復健賽,昨因二軍沒比賽,被叫上一軍。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,在這幾場後面都比較缺少代打人選,所以就拉他上來,也希望增加比賽的競爭性。

「先讓我調一下時差吧!」陳鏞基表示在二軍都是白天比賽,因此上來先調整一下,9下兩出局代打,他對悍將後援投手陳鴻文擊出滾地球出局,也成為昨役最後出局數。本季累計98轟的陳鏞基,即將完成生涯百轟,他認為順其自然,「剩下2轟,不是太難的事。」更希望本週能幫助隊史達成里程碑。

范國宸敲勝打 免調時差

至於范國宸的「時差」調得不錯,他從5局就開始在旁邊觀察、揮棒,9上代打敲安,也送回致勝分,他說昨在二軍比賽到一半接到通知,「很興奮,畢竟是4月手傷之後第一次上來,我覺得那個打席有把在二軍調整的東西打出來。」范國宸在二軍有對過獅隊洋投亞力克1次,因此並不陌生,「他控球很好,所以差不多的球就要攻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