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倒蝴蝶球 貝林傑轟平耶利奇

2019/07/15 05:30

道奇隊貝林傑(右)昨過24歲生日,敲出本季第31轟,追平釀酒人耶利奇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國聯MVP前哨戰已提前開打!釀酒人隊耶利奇本季所向披靡,道奇隊貝林傑也不遑多讓,昨在他24歲生日當天開轟,本季31轟追上耶利奇,兩人並列聯盟最多轟。

才剛屆滿24歲,貝林傑生涯3個球季已累積95轟和245分打點,今年明星賽剛結束不久,他已擊出31轟和73打點,打點數和打擊率都些微領先耶利奇,但耶利奇的21次盜壘則比貝林傑8次多,兩人成績幾乎不分軒輊。

昨貝林傑7局上面對蝴蝶球投手萊特開轟、隊友波洛克緊接著再補上陽春砲,道奇隊單場4轟,11:2客場打贏紅襪,雖是遠征波士頓,貝林傑上場打擊時仍能聽到少數道奇球迷高喊「MVP!」貝林傑說:「我們的球迷隨我們遠征各地,真的要向他們致敬。」

貝林傑說,這應該是他第一次真正面對蝴蝶球投手,「我當時唯一的想法是,千萬別被打倒了。」

紅襪隊先發投手塞爾今年則是慘淡,昨吞下第9敗,且本季至今尚未在自家主場贏過球,讓他自評像球隊的「累贅」。紅襪隊總教練柯拉則仍對塞爾有信心,認為他還是聯盟頂級強投,教練團會想辦法協助他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