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聯扛霸子 楚奧特30轟達陣

2019/07/15 05:30

楚奧特昨成為本季首位達成第30轟的美聯打者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楚奧特連3場開轟,成為美聯本季第1個30轟打者,老將普侯斯也打出3分砲,天使隊以9:2輕取水手隊。

楚奧特第3局轟出2分砲,7月份第2次連3場開轟,最近7場比賽擊出8支全壘打、18分打點。

楚奧特在天使隊的第93場比賽達成30轟,打破自己創於2015年的98場30轟隊史最快紀錄,當年楚奧特共打出生涯最多的41轟。

天使隊總教練阿斯瑪斯表示:「我想他打球的方式說明了一切,過去兩週他的肩膀上承擔了一些重擔,他的表現令人欽佩。」

天使隊大谷翔平則是再度遭到天敵、水手隊先發左投雷布藍克壓制,賽前大谷對戰8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6次,昨天又是2打數無安打,被三振2次,大谷7月份首度無安打,連9場安打紀錄中斷。

天使隊由剛從傷兵名單復出的「黑暗騎士」哈維先發,投5.2局被擊出4支安打,直到第6局才失掉1分。昨天是哈維的好朋友、日前猝逝的史卡格28歲生日,哈維表示:「我上場時想起他說的『不要忘了你永遠都是黑暗騎士』,雖然我不再像以前投得像黑暗騎士,他總是在我低潮的時候鼓勵我向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