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壽星柏克曼射日 菲嚐三連勝

2019/07/15 05:30

柏克曼(左)昨對日27分、15籃板,率菲律賓取得三連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彰化報導〕有6年NBA資歷的柏克曼昨在台灣歡度35歲生日,一舉打出「慶生行情」,繳出本屆瓊斯盃個人代表作27分、15籃板,率菲律賓Mighty Sports以94:59大勝日本隊,豪取3連勝,展現問鼎冠軍的實力。

柏克曼在2006年首輪第20順位被尼克相中,菜鳥球季出賽68場,貢獻4.9分、4.3籃板,但2008年被交易至金塊後,個人數據每況愈下,2012年離開世界籃壇最高殿堂,轉為四處討生活的「籃球浪人」。

06年選秀被尼克相中

柏克曼為了延續籃球路,必須長年在世界各地找工作,因此鮮少能陪伴待在家鄉波多黎各的3名小孩成長,使他有些遺憾。不過,柏克曼會透過通訊軟體與小孩視訊,每當比賽結束,會迫不及待打開手機與小孩互動,這時的他在場上大殺四方的霸氣就會消失,變成充滿愛的慈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