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來台前遭車撞 印尼悍將照上場

2019/07/15 05:30

印尼賈爾斯數週前遭車撞,比賽期間頻頻冰敷頭部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彰化報導〕連2年來台打瓊斯盃的印尼昨以51:79不敵約旦,而他們原屬意歸化球員尚未加入,找該國聯賽最佳防守球員211公分的賈爾斯當打工仔,昨他繳9分、12籃板,卻頻頻要求防護員冰敷頭部,原來他幾週前在香港,走路時無端遭車撞,即使人無大礙,頭部仍縫了好幾十針。

印尼傾向找ABL泗水騎士的艾索當新歸化球員,只是尚未敲定前,為保球隊在瓊斯盃競爭力,才力邀33歲賈爾斯助拳。賈爾斯說:「其實答應打瓊斯盃後,我竟然走路被車撞,但既然都答應了,我還是決定來幫忙,希望能把經驗傳承給年輕球員,盡力幫這支隊伍變更好。」

曾短暫與湖人簽約

賈爾斯在2008年與NBA洛杉磯湖人簽約,即使沒多久就遭釋出,對他來說仍是一種肯定。賈爾斯在世界各地討生活,意外豐富了他的人生,「我未接觸籃球前,是個居無定所的人,但這項運動改變我的人生,讓我有機會增廣見聞,未來想把人生經驗、籃球技術帶回美國西雅圖,不僅傳承給我2個小孩,也要讓更多沒目標的小朋友獲得啟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