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國羽球公開賽》麟洋配做足苦「攻」 搶下決賽門票

2019/07/15 05:30

王齊麟(左)與李洋(右)經過近一小時半苦戰奪勝後,激動地跪地大吼釋壓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賽美國羽球公開賽昨凌晨進行各組4強戰,台灣「麟洋配」王齊麟/李洋以16:21、21:16、28:26拍落南韓李龍大/柳延星,挺進冠軍戰,將與南韓組合高成炫/申白喆爭冠;另兩組台將混雙許雅晴/李哲輝、男單林俊易也在同日爭冠。

決勝局化解5個賽末點

世界排名16李洋/王齊麟今年合拍已4度闖進決賽,拿下3座冠軍、1座亞軍,成績不俗。昨在4強戰中,碰上曾摘下16座超級系列賽男雙冠軍的李龍大/柳延星,苦戰87分鐘才分出勝負。尤其第3局雙方16度戰成平手,「麟洋配」驚險地化解5個賽末點勝出,兩人也激動得拍地、擊掌慶祝。

談起第3局的激戰,李洋說:「我們真的很想贏下來,心理壓力很大,也覺得很刺激。」王齊麟則表示,原本已有心理準備和對手進行馬拉松大戰,但沒想到打這麼久,「印象中,我生涯最長頂多打70分鐘左右。」經過這場激戰,王齊麟說,真的要好好休息,冠軍戰會努力拿下勝利。

男單、混雙也晉決賽

此外,李洋透露,昨有退役球星陳宏麟坐鎮,讓他們更加安心,「宏麟學長坐在我們後面,給我們很多幫助也安心許多。」下一戰將碰上世界排名28的南韓高成炫/申白喆,李洋表示,會盡力發揮兩人的優勢去衝擊對手。

混雙方面,世界排名140的李哲輝/許雅晴以12:21、24:22、21:15擊敗丹麥萊恩/皮尤,將和世界排名24的法國組合吉凱爾/德爾呂爭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