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國羽球公開賽》無名台將大黑馬 林俊易盼寫「金」奇

2019/07/15 05:30

19歲台灣小將林俊易一鳴驚人,闖進美國公開賽決賽。(教練黃博翊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、林岳甫/越洋採訪報導〕超級300系列美國羽球公開賽昨清晨進行4強戰,台灣小將林俊易在男單準決賽以15:21、21:19、21:17擊敗同袍林祐賢,預計今早和泰國好手森松汶蘇爭冠。

世界排名122、19歲的林俊易,目前隸屬於中租球團,生涯首度挑戰超級300的賽事,一路從資格賽過關斬將,還在8強戰拍落頭號種子、南韓李東根,殺進4強,驚艷羽壇。

4強戰,林俊易碰上同樣來自台灣的林祐賢,兩人激戰3局後,由林俊易搶下冠軍戰門票。冠軍戰將碰上世界排名56的森松汶蘇,兩人過去沒有交手經驗。

首次挑戰超級300賽事

林俊易的教練黃博翊表示,林俊易去年7月才開始征戰超級系列賽事,今年上半年重點擺在國際挑戰賽,「其實沒想過林俊易能在首場超級300賽打到決賽,畢竟他從資格賽開始打起,原本計畫打進32強或16強就達標。」

181公分的林俊易,身材條件不錯,又有左手持拍的優勢,黃博翊說:「現階段他的國際賽經驗還不豐富,但他最大特點是學習能力很快,打法及臨場反應都很好,也能很快聽取教練團的建議,現階段是我們球團重點栽培的選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