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今閉幕 我奪9金超標

2019/07/15 05:30
劉宛渝(大專體總提供)劉宛渝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拿坡里世大運今凌晨閉幕,在賽事規模縮小情況下,台灣健兒仍勇奪9金、13銀、10銅,獎牌榜排名第7,也達標當初設定的7金,網球男子單打曾俊欣世大運處女秀即奪金,劃下完美句點。下屆2021世大運將在中國成都舉行。

李智凱(大專體總提供)李智凱(大專體總提供)

王星皓(大專體總提供)王星皓(大專體總提供)

射擊、游泳0的突破

台灣隊在今年世大運創下許多紀錄,射擊隊女將劉宛渝在女子不定向飛靶射下代表團首金,也是我國射擊項目的第1面金牌。競技體操本屆更是大豐收,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完成鞍馬2連霸,另在男子個人全能鍍銅,並和唐嘉鴻、徐秉謙攜手摘下團體銀牌,唐嘉鴻則進帳單槓金牌,皆寫下我國體操新猷。

此外,過去台灣游泳在世大運最佳成績為第7名,台體大好手王星皓在本屆200公尺混合式決賽飆出1分59秒87,刷新全國紀錄,並帶回我國首面游泳獎牌。

男子400接力第4

昨凌晨重點賽事部分,台灣男子400接力隊在決賽登場,由於楊俊瀚鼠蹊部不適,改由魏溢慶、王偉旭、魏泰陞搭配鄭博宇出賽。台灣隊在預賽跑出40秒19順利晉級,決賽以39秒78拿下第4,無緣追平上屆的銅牌,前3名分別是日本、中國和南韓。王偉旭說:「成績真的不滿意,整體默契真的不好,接下來希望能在倫敦鑽石賽拚一下。」

世大運結束後,我國接力隊好手將前往倫敦水晶宮國家訓練中心,進行1週的移地訓練。此外,他們將首度參與歐洲鑽石聯賽的400接力,把目標放在突破全國紀錄,挺進世界前16強,以取得杜哈世錦賽參賽權,比賽預計在倫敦時間21日的中午13:35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