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主場告別秀首站 恰恰澄清湖拚破「關」

2019/07/16 05:30

今明兩天將是兄弟精神領袖彭政閔生涯最後一次以主場球員身分,在澄清湖球場出戰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將辦儀式、贈簽名球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今、明兩天移師澄清湖主場迎戰富邦悍將,將是精神領袖彭政閔生涯最後1次在家鄉高雄主場系列賽,兄弟球團特別安排簡單儀式,讓恰恰和高雄球迷道別,並一起重溫澄清湖的美好回憶,兄弟這兩天更會各送出6顆彭政閔簽名球。

澄清湖球場近幾年曾先後是桃猿前身La new熊、富邦悍將前身義大犀牛主場,彭政閔生涯19季作客這座球場締造不少個人紀錄,其中2008年季後賽面對熊隊,曾經擊出破季後賽紀錄的單場3響砲,2014年也在此完成200盜壘,成為中職千安、百轟、200盜俱樂部第3位成員。

澄清湖球場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彭政閔目前只差1分就能追平張泰山保持的中職得分王紀錄,但1074分「卡關」超過1個半月,今天能否在家鄉破紀錄,也是一大看點。

再度叩關中職得分王

兄弟8月9日起週末三連戰、13日起二連戰,分別要在天母、花蓮主場迎戰富邦悍將、統一獅,8月底再次造訪澄清湖,則是客隊身分。兄弟球團表示,在天母和花蓮兩地主場時,也預計舉辦類似的小活動,讓各地球迷和彭政閔道別。

彭政閔引退重頭戲,則是9月27日起週末洲際主場三連戰,屆時球團將正式舉辦引退儀式,可望挑戰滿場。兄弟球團表示,7月29日將開放會員預購門票,之後會再公布其他門票預售時間。

本週末桃猿主場迎戰富邦悍將,舉辦和韓國相關的「辣年糕趴」,則是邀請南韓「國民打者」李承燁,21日舉辦球迷見面會與擔任開球嘉賓。明星賽過後,統一獅8月3、4日和西武獅「雙獅會」,則在3日邀請西武名投東尾修開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