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讓大詹專美 謝淑薇溫網女雙奪冠

2019/07/16 05:30
台灣女將謝淑薇和捷克搭檔史崔可娃,昨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決賽以6:2、6:4擊退對手,收下兩人合作以來首座大滿貫。(美聯社)台灣女將謝淑薇和捷克搭檔史崔可娃,昨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決賽以6:2、6:4擊退對手,收下兩人合作以來首座大滿貫。(美聯社)

台灣女將謝淑薇和捷克搭檔史崔可娃,昨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決賽以6:2、6:4擊退達布洛夫絲姬(加拿大)/徐一幡(中國),收下兩人合作以來首座大滿貫,也是小薇繼2013年溫網、2014年法網之後,生涯第3座大滿貫女雙后冠。

謝淑薇和史崔可娃共享54萬英鎊(約2100萬台幣)冠軍獎金,這也是兩人今年攜手拿下的第4冠。小薇的女雙世界排名將上升到第5,史崔可娃則登上女雙世界排名第1。(記者粘藐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