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協與FC琉球合作 吳彥澍將前往試訓

2019/07/16 05:30
足協與FC琉球簽署合作備忘錄。(官方提供)足協與FC琉球簽署合作備忘錄。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足球協會昨與日本職業足球聯盟J2球隊FC琉球簽署合作備忘錄,未來雙方將進行多項交流,包括技術知識共享、球員交換、行銷策略和國際賽事等合作。台灣國腳吳彥澍也將在8月前往FC琉球試訓。

足協與FC琉球簽署合作備忘錄,台灣小將吳彥澍(左)預定8月前往試訓。(官方提供)足協與FC琉球簽署合作備忘錄,台灣小將吳彥澍(左)預定8月前往試訓。(官方提供)

19歲的吳彥澍被稱為「高中大物」,甫於高中聯賽率花蓮高中拿下隊史首冠,跳級加入U23國家隊,也是雅加達亞運國手及企甲球隊航源FC一員。

吳彥澍表示,很幸運能赴日踢球,感謝足協和母隊航源提供機會,希望把握良機,透過交流學習提升球技。

足協理事長邱義仁表示,透過台日合作,有助於台灣足球發展。FC琉球是一支從J3打進J2的新興強隊,不論是球隊的經營或選手養成都值得學習,希望透過合作開拓台灣足球的視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