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捕手3轟炸洋基 道奇棄將綻「光芒」

2019/07/17 05:30

光芒隊捕手德阿諾德專打洋基,首打席就敲出陽春砲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光芒隊德阿諾德專打洋基,繼7月7日對洋基打出再見全壘打,昨更轟出三響砲,包括第9局逆轉3分彈,包辦全隊5分打點,率隊以5:4力克洋基。

首打席開轟 逆轉彈收工

德阿諾德表示:「在我差點錯過前往洋基球場的球隊巴士的日子,結果還真不壞,能拿下系列賽首戰勝利,且對洋基取得3連勝,對我們相當重大。」

光芒隊捕手德阿諾德三局上敲出第二發陽春砲。(法新社)

德阿諾德昨揮出生涯第1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第3局再轟陽春彈,光芒取得2:0領先,雖然洋基打完8局以4:2超前,仍逃不過德阿諾德的致命一擊。

9局上洋基起用終結者查普曼,一上場被連敲2支安打,雖再連投2次三振,對德阿諾德也取得2好1壞球數領先,但德阿諾德纏鬥到第8球,將1個外角滑球轟出反方向的右外野全壘打牆。

德阿諾德9局上續轟洋基,敲出逆轉戰局的3分彈。(法新社)

查普曼表示:「今晚我的滑球都能發揮作用,我想要用外角低的滑球讓他措手不及,但那球比我想要的位置高了一些,就被他逮到了。」

3轟炸洋基 捕手第一人

德阿諾德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位打第1棒轟出三響砲的捕手,也是第1個對洋基轟三響砲的捕手,同時是繼2012年朗格利亞以來,第1個三響砲的光芒球員。

洋基終結者查普曼挨轟,吞下敗投。(美聯社)

光芒是德阿諾德今年第3支球隊,季初在大都會出賽10場後被釋出,雖5月初和道奇簽1年合約,但只出賽1場、1打數又被交易到光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