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隊「逆風高飛」 彭家楙下站瞄準東奧

2019/07/17 05:30

彭家楙(右)與魏均珩搭檔的混雙,為射箭隊貢獻唯一一面金牌。(資料照,大專體總提供)

湯智鈞(右)與學長魏均珩(左)合力射下世大運男團銀牌。(資料照,大專體總提供)

台灣射箭隊在世大運拿下歷屆最佳成績,昨載譽歸國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機場報導〕本屆拿坡里世大運射下1金、2銀、2銅的台灣射箭隊,昨載譽歸國,親友團大陣仗接機,場面熱鬧。

寫世大運最佳 載譽歸國

台灣隊今年世大運一舉改寫2009、15年締造的隊史最佳紀錄1金、2銀。複合弓混雙陳怡瑄/陳界綸斬獲銀牌,女雙林明靜和陳怡瑄收下銅牌。反曲弓方面,魏均珩和彭家楙在混雙摘金,男團搭配湯智鈞進帳銀牌,另外彭家楙在女單獲銅。

回顧這次世大運,彭家楙表示,當地風勢較大,她花了些時間適應和調整,但和魏均珩的搭配很不錯,她可以專注地做好自己的事情。

魏均珩謙稱 還要多努力

「不管是臨場的感覺,還是對場地的適應,都是一種經驗累積,為之後的國際賽做準備。」已為台灣拚下奧運門票的彭家楙,接下來將投入國手選拔,期待能登上東京奧運舞台,再為台灣爭光。

2017年台北世大運,魏均珩也和彭家楙搭檔混雙,但未能晉4強,魏均珩說:「這次想再拚看看,希望可以有更好成績,比賽中也都靠家楙carry,自己還要多努力。」

至於和湯智鈞搭配搶下男團銀牌,身為學長是否會特別提點他?魏均珩則笑說,沒特別做什麼,湯智鈞也調整得很快,彼此就像兄弟一般,互相鼓勵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