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身心障桌球亞錦賽 程銘志拚帕運門票

2019/07/17 05:30

地主好手程銘志(左)期待一舉奪金,前進明年東京帕運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藝人房祖名(中)現身力挺身心障桌球亞錦賽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兩年一屆的亞洲身心障礙桌球錦標賽,7月23日將在台中靜宜大學開打,積分攸關明年東京帕運。4年前程銘志勇奪銀牌,如今希望發揮主場優勢,預約帕運門票。

世界排名第3的程銘志,曾入選青少年國手,2011年因車禍左腿截肢,一度灰心喪志把自己關在家中,所幸經歷波折重拾球拍,去年雅加達亞帕運勇奪男子組第5級單打銀牌及團體賽銅牌,還在世錦團體賽奪金。

程銘志表示,「這次不用長途跋涉,在台中『保三』是基本門檻,最好在現有基礎上,尋求獎牌成色突破,也希望大家多認識、鼓勵身心障礙桌球運動。」

這項賽事預計19個國家地區、277位選手角逐,藝人房祖名昨現身力挺,將以製作人、導演身分拍攝紀錄片,讓更多人看見身心障礙同胞積極奮鬥的故事,藉此傳遞正面力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